主题教育


11月28日下午,科研教学平台联合党委(以下简称“平台联合党委”)二十大精神学习报告会暨委员选举动员会顺利召开。会议特邀上海市教委工作党委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家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治东作题为《中国式现代化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专题党课。平台联合委员会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教职工代表七十余人参会。会议由平台联合党委书记甘学辉主持。

王治东从中国式现代化的着眼点出发,解读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背景和目标,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布局和实施。党课既追溯历史和文化,又紧密联系实际,着重分析了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和新要求,有力提升了听众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髓的能力。

会上,甘学辉对平台联合委员会委员选举进行了动员讲话,与会人员现场进行了民主提名推荐。

平台联合党委下辖纺织科技创新中心党支部、复材中心党支部、先进低维材料中心党支部、功能材料研究中心党支部、时尚科创中心党支部、人工智能党支部。在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平台联合委员会将搭建起六大部门的交流平台,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推动平台党建与业务工作的全面、深入、精准融合。


电话:021-67874258

021-67792281 邮箱:cm2011@dhu.edu.cn 邮编:201620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人民北路2999号东华大学复合材料协同创新中心大楼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