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转载: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英一行赴宝山区看望慰问党外挂职干部


19日,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英与致公党东华大学委员会主委杨曙光一行赴宝山区看望慰问我校党外挂职干部罗楚养。宝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沈海敏,宝山区科委(协)党组书记、主任阳晖,副主任方天明等热情接待并举行座谈会。

罗楚养是民用航空复合材料东华大学协同创新中心的一名高级工程师,也是致公党党员,日前在宝山区科学技术委员会挂职副主任,挂职期为一年。他汇报了半年来挂职工作的收获及接下来的工作计划,表示将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充分运用自身专业优势,为宝山区建设上海科创中心主阵地贡献力量。

沈海敏感谢东华大学党委选派优秀党外干部到宝山区挂职,并介绍了宝山区党外代表人士挂职锻炼基地以及第十五批党外挂职干部的基本情况。

阳晖介绍了挂职干部的工作情况以及宝山区科创和科技成果转化相关情况,希望与东华大学继续加强区校联动和科技成果转化合作。

朱英和杨曙光对宝山区委、区委统战部和区科委对挂职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东华大学先后已选派7位党外干部赴宝山挂职锻炼,通过实践锻炼,挂职干部的综合能力和素质得到进一步提高,同时也加深了区校合作,在上海推进“五个中心”建设中贡献了东华大学党外知识分子力量。学校将一如既往支持党外知识分子挂职锻炼工作,做好跟踪培养,着力深化实践锻炼的效果。


以上内容转载自公众号:东华统战,已获得授权。





电话:021-67874258

021-67792281 邮箱:cm2011@dhu.edu.cn 邮编:201620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人民北路2999号东华大学复合材料协同创新中心大楼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