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东华大学复材中心党支部、中国商飞复材中心制造技术部党支部 联建共建交流会顺利召开


20231215日,东华大学复材中心党支部、中国商飞复材中心制造技术部党支部联建共建交流会在东华大学复材中心A304会议室顺利召开。科研教学平台联合党委书记甘学辉,中国商飞制造技术部党支部书记刘军,东华大学复材中心党支部书记、行政副主任黄朝阳等20余位相关教职工,商飞复材中心制造技术部党支部党员们参加会议,会议由东华大学复材中心学术副主任张辉主持。

甘学辉对中国商飞复材中心制造技术部党支部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他介绍了科研教学平台联合党委相关情况,强调东华大学与中国商飞在诸多领域有着密切的合作,特别是在复合材料方面的合作日益紧密。围绕国家战略任务,双方支部之间要推进联建共建,以党建为引领,围绕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群众急难愁盼等方面积极布局落实,认真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刘军对周密的活动组织表示了感谢,刘军强调,党建引领要落细抓实,围绕C919和C929的关键任务,双方要以党建为引领加强平台合作,争取为国家做更大的贡献。

会上,双方支部进行了联建共建签约仪式,四位党员先锋岗汇报了自己的创建工作,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校史馆、科技馆和复材展厅。

国产大飞机是国之重器,是突破西方封锁,落实高质量发展,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利器,总书记多次对大飞机的发展做出重要批示。东华大学凭借在复合材料关键原材料及设备等方面的传统优势在大飞机的研制过程中做出了一定的贡献。中国商飞复材中心是专司复材发展的综合性机构,制造技术部则是复材工艺技术从中试到工程的关键部门。今后两个支部将围绕“党建引领强合力,联建共进促发展”主题开展联建共建合作,深化“党员示范先锋岗”活动,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注重实效”的原则,围绕“共筑组织基础” “共促队伍建设”“共解急难愁盼” “共谋双方发展”等方面进行建设,做好主题教育的下半篇。






电话:021-67874258

021-67792281 邮箱:cm2011@dhu.edu.cn 邮编:201620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人民北路2999号东华大学复合材料协同创新中心大楼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