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澳大利亚南昆士兰大学教授王浩访问中心


1122日,澳大利亚南昆士兰大学教授王浩访问中心。

1122日上午,王浩教授与中心进行了学术交流,中心副主任张辉介绍了中心学术情况,中心各课题组介绍了相关研究进展情况。王浩教授介绍了澳洲复合材料发展情况并一一与与会人员进行了学术交流,并对复合材料特定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下午,王浩教授进行了题为“碳纤维复合材料应用50年——未来展望及挑战”的学术报告,报告由中心副主任张辉主持。报告结束后,王浩教授对高性能纤维复合材料协同创新中心工程平台相关发展问题进行了现场考察与咨询,对中心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Prof.Wang Hao(王浩),澳大利亚南昆士兰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ern Queensland)教授。爱思唯(Elsevier)Composites Part B》杂志主编,Taylor & Francis Australian Journal of Mechanical Engineering》编辑,ElsevierNano Materials Science》编辑顾问,《Journal of Sustainable Cement-Based Materials》编委。其研究工作主要集中于复合材料、水泥混凝土材料、能源材料。已发表SCI论文450余篇,h-index 90,文章总引用次数三万次。曾任南昆大校务委员会成员、大学研究委员会成员、南昆大未来材料中心主任。王浩教授是现任ARC(澳大利亚研究理事会)专家院成员。2018年作为大会主席在澳大利亚凯恩斯成功主办第十一届亚澳复合材料大会。




电话:021-67874258

021-67792281 邮箱:cm2011@dhu.edu.cn 邮编:201620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人民北路2999号东华大学复合材料协同创新中心大楼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