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民用航空复合材料东华大学协同创新中心人才建设工作研讨会顺利召开

2022118日下午1500,民用航空复合材料东华大学协同创新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人才建设工作研讨会顺利召开。东华大学副校长陈南梁、科研教学平台联合党委书记甘学辉、中心主任陈春海及中心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张辉主持。

 

陈南梁指出学校要发展,人才要先行,对于人才建设,一手要引进,一手要培养。复材中心在人才建设工作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复材中心要结合自身特色,面向国家重大战略,进一步对接产业需求,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扎实推进新时代高校人才队伍建设,集聚德才兼备的高层次人才,进一步做好人才培养工作。

 

甘学辉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首次将科教兴国、人才强国、创新驱动发展“三大战略”独立成章并摆放在突出位置,明确“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我们党对教育、科技、人才事业的关心与重视前所未有。科研教学平台联合党委将搭建起六大中心的交流平台,着力在党管人才、培育人才、关爱人才上下功夫,盘活中心人才工作。

 

中心主任陈春海对中心人才建设情况进行了总结和回顾。陈春海指出,中心人才建设以工程化为特色,已经形成了一支有战斗力的人才队伍,在对接国家战略、对接区域经济发展、对接中国商飞科研任务中有着不俗表现。今后中心将会在培训大团队、对接大任务、奉献新时代、科研大作为方面加紧努力,为学校发展贡献最大的力量。

 

与会人员就中心人才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电话:021-67874258

021-67792281 邮箱:cm2011@dhu.edu.cn 邮编:201620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人民北路2999号东华大学复合材料协同创新中心大楼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