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东华大学复材中心党支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202398日,东华大学复材中心党支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科研教学平台联合党委书记甘学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甘学辉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结合学校发展大局与中心发展任务进行了检视学习。会上,东华大学复材中心党支部书记黄朝阳汇报了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支部党员代表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了学习认识和收获,与会人员进行了对照检视、批评与自我批评。

支部党员同志一致认为要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走在前面,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自觉树立科研创新的全球视野、深刻认识和把握学校和中心发展的具体规律,不断提高专业化能力,锤炼过硬工作作风,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增强科技创新的强大动力,更好服务祖国高科技自强自立、自主创新的实践。



电话:021-67874258

021-67792281 邮箱:cm2011@dhu.edu.cn 邮编:201620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人民北路2999号东华大学复合材料协同创新中心大楼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