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田杰研究员来中心做《卫星用高性能树脂基复合材料发展概况》报告


20211214日,上海航天技术研究院下属上海复合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田杰总工程师受邀来中心做了题为《卫星用高性能树脂基复合材料发展概况》的学术报告。

田杰研究员介绍了卫星用树脂基复合材料的工作环境特点,应用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等内容。

复合材料实验班、大飞机班、材料学院的硕士、博士,年轻教工等60余人聆听了田研究员的报告。

据悉,田杰研究员现任上海航天技术研究院下属上海复合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总工艺师,上海航天树脂基复合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中国宇航技术及其应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航天材料与工艺分技术委员会委员、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工艺技术和学术技术带头人、上海市领军人才、上海市复合材料学会第五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从事航天树脂基复合材料相关研究工作二十多年。



电话:021-67874258

021-67792281 邮箱:cm2011@dhu.edu.cn 邮编:201620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人民北路2999号东华大学复合材料协同创新中心大楼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图片